Counter

2017年8月17日

中壢 -- 王哥肉圓 脆皮肉圓吃起來卡滋卡滋的!!!

8
中壢/肉圓/桃園/脆皮肉圓/新屋交流道/中壢美食

王哥肉圓
電話:(03)493-7890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正光二街118號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
FB:
王哥肉圓


1

    在南部長大的我一直都很喜歡清蒸的肉圓,北上工作好多年,到現在定居在桃園,多年來一直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清蒸肉圓,北部都是油泡肉圓居多,這間脆皮肉圓也是看大家狂推才知道,頂著烈日騎到新屋交流道附近,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店面,不難找喔!

23

    小小的店面,品項不多種,單價都是35~50元左右,店裡還有賣手沖咖啡跟起司蛋糕,是老闆女兒負責的,不過如果女兒沒有到店裡來,就沒有辦法提供咖啡了~

45

    看到店裡有賣米糕,忍不住點來嚐,醬汁味道沒有太重,有淡淡的甜味,這是中部口味的米糕,米心比較硬一些,粒粒分明,肉塊部分是是瘦肉,雖然不柴不硬,但我還是更喜歡南部有帶皮肥肉油香且米心軟爛的米糕,哈哈!

67

    脆皮肉圓起鍋的時候我真的非常興奮,第一次看到這樣炸肉圓,外皮看起來就非常酥脆!老闆用剪刀剪開肉圓時,都可以聽到酥脆的聲響,太令人期待!

8910

    肉圓的醬汁跟米糕醬汁不太一樣,顏色較淡,更甜一些,混了醬油跟辣椒還有蒜泥,口味頗重,吸附到醬汁的外皮很有味道,沒有沾到醬汁的部分又酥又香,大火油炸的處理,吃起來比油泡得更為清爽,內餡是大口肉塊,應該是有先滷製過,很有味道,相較之下,肉圓皮的表現實在是太出色,好想一直吃皮啊!
    雖然天氣很熱,騎了好遠來吃肉圓,這脆皮卻是讓我感到非常值得啊!

王哥肉圓
電話:(03)493-7890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正光二街118號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
FB:
王哥肉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