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7年3月14日

桃園中壢 -- 花間小路咖啡館 桂花釀拿鐵 與花對飲

21

花間小路咖啡館

電話:(03)426-8900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2號

營業時間:8:30~21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eurcafe2017/

1

    這間花間小路咖啡館,是在IG上看到有好多人打卡才發現的,開幕第二天便去了一趟,一開門就看到圖圖咖啡的老闆在裡面忙碌著,原來花間小路是圖圖咖啡館老闆另外開的新店!
    我好喜歡花間小路的門面,以深棕色為主體的木門木窗很有質感,店名低調的寫在黑色帆布上,這門面讓我想到了歐洲的咖啡館~

2

3

4

IMGP6298

IMGP6519

    既然叫做花間小路,店裡自然有很多花的元素,有乾燥花也有鮮花,關於花的設計創意大多是來自於老闆娘自己的發想,整間店座位不算多,主要是工作檯佔了店裡很大一個部分~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    不只用餐的地方有花,連洗手間的天花板也有很驚人的設計(老闆娘看我背著單眼,希望我可以拍一下他們的洗手間^^)~
    其實我一共跑了三次花間小路,第一次來是開幕的第二天,沒想到中午的人潮不少,而且想吃的蛋糕還未出爐,只好當天下午再來一趟!隔了兩天剛好早上要去附近辦事,就趁剛開店的時間再進去一次,如果是想要在咖啡館好好的安靜一下,早上去真的是個好選擇!
    花間小路提供的品項很多樣,鹹食甜食都有,飲品多樣化,手沖咖啡跟風味拿鐵都有,詢問之下才知道,店裡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烘的,也太多才多藝!
   
13

    鹹派的口味也很特別,除了常見的法式經典鹹派,居然還有綠咖哩雞以及花季麻辣鍋(牛)兩種口味!這天點了麻辣鍋口味嘗鮮,這味道真是太有趣了,完全讓我想到小時候蔥燒牛肉麵口味的泡麵!微辣的口味刺激味蕾,花椒香氣很明顯,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!

14

    百花繚亂是店裡的招牌甜點,也是我當日下午再來一趟的原因,上頭撒落的是可食用花卉,乳酪餡口感介於重乳酪跟輕乳酪之間,很特別的部分在於這是玫瑰口味的乳酪餡,我不是嗜甜的螞蟻人,但這稍微偏甜的玫瑰乳酪卻讓我很喜愛,感覺上玫瑰口味就是要這樣甜才剛剛好!不過可惜的是派皮偏軟,老闆娘說是因為加了杏仁粉的緣故~第三次再去花間小路,據說已經更改了派皮的配方了~

15

    手沖咖啡,當天我選擇了瓜地馬拉的水洗花神,手沖的部分會有一大一小杯,大杯的熱嚐,小杯的溫飲或是倒入冰杯飲用,也許是當天店裡不冷,熱的咖啡入口時沒有驚艷,倒是冰飲的部分挺舒服的,說不上來,但是手沖的部分應該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~

1617

18

    第三次再去花間小路,時間很早,所以我一個人包了整間咖啡館!嚐了冰釀咖啡,主要是因為酒瓶裝的外觀有吸引我,倒咖啡時很像在倒威士忌~~
    冰釀咖啡的酸度本身就不高,就是順口,一旁附上的大冰球跟圖圖咖啡的泰式奶茶用的是同一顆冰球,因為冰球很大,所以拿起杯子喝的時候一直滾出來撞到我的人中XDDD~

19

    日式芥末蝦蟹三明治,用鐵鍋盛裝的帕尼尼三明治,烤過的麵包夾入大量生菜還有白蝦跟蟹肉,芥末美乃滋本身就很討喜,上頭也鋪上了幾朵可食用花卉,這個三明治味道不錯,份量也不小,只是很難優雅的吃,因為高度實在有點高,哈!

2021

    桂花釀拿鐵,老闆娘看我一早就包了整間咖啡館,招待了我一杯桂花釀拿鐵(真歹勢),我在咖啡館不常喝拿鐵,但這杯桂花釀卻比手沖咖啡更讓人印象深刻,一上桌就聞到香氣,甜度不高,桂花的味道會從喉間慢慢散發出來,這桂花釀也是老闆娘自己熬煮的,確實可以成為店裡的招牌之一!

    甫開幕的花間小路算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館,環境很棒,飲食也不差,才剛開幕,還有很多部分正在調整,期望能愈來愈好,下次找個平日早上,再來去坐坐吧!

花間小路咖啡館

電話:(03)426-8900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2號

營業時間:8:30~21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eurcafe2017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