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2011年4月26日

台中-豐原夜市(廟東夜市) 好多吃的唷~

0

台中豐原夜市(廟東夜市)

電話

04-25222106(豐原市公所)

地址

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

營業時間

10:00~23:30(大部份店家的營業時間)

1

慕名許久的豐原夜市,Jowei終於有機會拜訪一下,帶著老妹來吃吃喝喝一番~

第一站來到的是擠滿人潮的""正老牌"肉丸,老闆看起來酷酷的,其實算是個冷面笑匠!

2

這裡的肉丸是用炸的,標準的中部做法~

3

醬料有兩種顏色,偏白色的醬是不辣而微甜的,橘紅色的醬則是有辣度的,還淋了一些醬油~

4

沒感覺到油膩,皮Q彈Q彈,我非常喜歡~

5 

肉餡則是有些大肉塊而非絞肉組成,稍有嚼勁,帶有油蔥的肉餡微微甜,香氣很夠,好吃!

6

正兆蚵仔煎,這間也是網路人氣推薦的店家,當然也是座無虛席啊~

7

生的蚵仔就擺在外頭,新鮮不怕人家看~

8

這蚵子煎份量就沒有很多,但醬料倒是給的不少~

9

蚵仔真的很新鮮,最特別的是這裡的沾醬加了花生醬,加入花生醬的醬汁更加濃郁了些,很特別,卻也跟蚵仔煎很配搭~~

10

麵皮的部分我們有交代要微微的赤焦,青菜用的是小白菜,整體吃起來滑順又好入口,蚵仔又新鮮,這花生醬配搭得更是好啊!

11

在廟東夜市入口處還有一間肉圓店,不過這是清蒸的蝦仁肉圓,生意好到要排隊拿號碼牌的!

12

比起用炸的肉圓,Jowei更喜歡用清蒸的~一份有三顆,記得來點蒜泥跟辣椒~

13

這肉圓的口味近似台南,微甜微鹹的醬油算是清淡,肉餡部分當然蝦仁很重要,蝦仁又脆又大顆,肉餡的肉是以肉燥微主,跟正兆的肉不一樣~

14

比起肉餡,清蒸的肉圓皮更得我心,軟嫩卻帶Q度的肉圓皮偏薄,吃得出澱粉的香氣,攪和著醬汁非常的棒!

終於好好地拜訪了一下廟東夜市,小吃真是無限多,可惜肚皮有限XD~下回再來吧!

台中豐原夜市(廟東夜市)

電話

04-25222106(豐原市公所)

地址

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

營業時間

10:00~23:30(大部份店家的營業時間)

沒有留言: